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分红和配股的基本原则如果我持有某上市公司的原始股那么他们对我的分红应该是什么样的原则呢?是按我所有有股份的百分比分红还是根据股价?什么是配股?配股好还是分红好?十分感谢~~~专家回答:分红按持有股票的百分比来配股是一个让股民憎
2016/8/25 12:00:20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326
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长时间没过问会怎样我有股票,长期没过问,期间发生有关配股、分红等,会有什么结果?专家回答:配股会自动放弃,分红会把金额自动大到你的帐户上.
2016/11/3 14:28:51 分类:
配股的股票 阅读:3274
配股
关于配股的股票,网友提问:如何预测某些股票可能在年报公布送配股怎样看啊?专家回答:一般来说,判断一家公司是否具有高分配能力不是根据公司大小和企业所有的性质,主要是看以下两点:其一:是否有高分配的习惯,有些公司是习惯送
2016/11/3 17:50:51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