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网友提问:如果我持有一只股票年底能得到分红吗什么是分红呢怎么个分法呢请简单的解释下谢谢专家回答:看公司有没有钱是不是铁公鸡了,还有,投资股票靠的不是红利,是送股,还有送股后的填权,根本点就是公司成长带给你的股票增多,成长性高的公司送股多,且
2016/11/3 17:51:25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67
长期
网友提问:长期持有某一股票,如何获利?我是刚入股市的新手,我不想天天看盘,也没那心理素质来玩短线.所以我选了601398工商银行,601939建设银行,600642申能股份,600601方正科技.方正科技实在是垃圾,我会找机会卖掉的,尽快换
2016/11/22 14:57:53 分类:
持有一只股票 阅读:3201
持有
关于持有一只股票,网友提问:信威集团(600485)调查帖——持有信威股票的请进(无票谢绝)指數春秋:0不太牛B的小散:4快顶住我先撤:O仗剑思佳:2016底连中4个2017年一个也没中简单0w6m6o:1thhzyk
2017/10/19 20:16:44 分类:600485 阅读:2541